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周叶】怂恿舍友找了个能帮拿外卖的男朋友到底对不对?

周叶【树洞】怂恿舍友找了个能帮拿外卖的男朋友到底对不对?





大家好,你们可以喊我舍友a。
我主要就是想讲讲我舍友和他男朋友的故事。


这件事的起因就是我们的辣鸡学校,我们学校是百年老校,名声在外,也算是名校一所,反正说出来大家都知道,这里会透露信息,我就不多讲了。



我们学校设施啊什么的都不错最主要就是学校食堂太难吃,不是很懂天天食堂大妈是怎么炒菜的,简直天天研究黑暗料理。这也不是最主要的重点,是我们学校它不允点外卖!!!!看见这四个感叹号就能看出我心中有句你妈逼不知当讲不当讲。不吃外卖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好了我可能是个假人我过的都是假人生。





在这里先荐绍一下我的舍友们,之前说过我们学校条件什么的都不错,我们都是四人宿舍。恕我直言,我们宿舍就是所有奇葩的聚集地。
除了我以外,还有三个分别是嘲讽、话唠和猥琐。现在想想为什么会在一个宿舍真是蜜汁契合啊。话唠和猥琐什么的我就不多做荐绍。




主要讲讲就是嘲讽也就是我吐槽的主人公。嘲讽可以说是我们学校的知名人士。学霸!人生赢家!游戏玩的好!虐渣渣!简直就是一个魔化的存在啊。隔壁学校都喊他大魔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仔细想想好像也挺对的。至于为什么叫嘲讽我也不是很清楚,据说是是说嘲讽长着一张嘲讽脸(???)但我觉得明明没有啊,嘲讽长得挺好看啊。





我觉得造成嘲讽和他男朋友在一起的罪魁祸首就是话唠。那天晚上话唠莫名其妙一直念叨着要吃外卖,在卫生间洗头的猥琐就来了句“你可以找个走读女朋友让她天天给你拿拿外卖。”后面话唠仔细想想说“女生一般不会给你拿外卖的,除非你找个男朋友”说完自己都尴尬起来。然后宿舍就一阵寂静,谁也没说话。当时我就看见嘲讽一脸若有所思,也没注意。过了两个月过后,我发现嘲讽好像一直有外卖吃,我当他买通了学生会会长(学生会会长是他发小),再加上期末考了天天泡在图书馆里,也没时间在意这种东西。




后来发现嘲讽有男朋友了,还是那天下雨我和嘲讽猥琐三个人没带伞,就躲在学校的凉亭里躲雨。凉亭旁边是小树林,就是那种小情侣经常手拉手逛的地方,时不时亲个嘴啥的秘密基地。本来下雨我们想就肯定不会遇见啥小情侣呗。猥琐倒是趴在那看了半天,突然来了句“卧槽!这种天都有人逛”话唠就赶紧过去也跟着看,一看不对啊,这熟悉的身影不是嘲讽吗,在他旁边的不是我们学校校草吗。





校草先是把手里的盒子递给嘲讽,后面也不知道附在嘲讽耳边说了啥,嘲讽就踮着脚亲了校草一口,亲完也不害臊,笑眯眯看着人家。校草一把拉过嘲讽,按在怀里亲半天。md简直没眼看,猥琐和话唠在旁边话也憋不出来一脸目瞪狗呆。


我们三个在路上讨论了半天打算采用迂回政策,委婉的问嘲讽关于他和校草的事。果然永远不要相信你的猪队友,话唠上去就是哇啦哇啦你和校草咋回事啊我在小树林看见吧啦吧啦。说完还邀功似的看着我和猥琐,那你很棒棒哦,你这tm也太迂回了吧。嘲讽什么人哪,一听我们三言两语啥都门清。一边吃着外卖一边含糊不清地跟我们讲说校草很早就一直在追他了,一开始和他在一起也可能是因为为了吃外卖。但是后面发现校草是个很细心和温暖的人,再加上有一次下大雪他被经济系的老头留在办公室到很晚,出来的时候外面雪越下越大,他就以为校草不会来了,但还是不放心就打着伞出去看了一下。发现校草还拿着外卖,站在雪里不知道等多久了,身上都湿了外卖还捂在怀里。看见他了就冲他笑,从怀里掏出热乎乎的外卖。是前几天他随口说的想吃的,校草一直记得。




嘲讽跟我们逼叨了好久校草的好,校草多喜欢他,对他多好。嘲讽说:“这样我都不喜欢他,我就是个傻逼了。”嘲讽的确是个傻逼,他都不知道提到校草的时候,他笑得多恶心,眼里的星星多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一个像话唠那样的猪队友是多么痛苦的事。哎,不说了,睡觉。





我更文了哦_(:3」∠❀)_

评论(18)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