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王叶】觉得最让人感动的画面是什么?

觉得最让人感动的画面是什么?
王叶
知乎体





@蛋哥不是蛋
谢邀



记得其实不是很清楚啦,反正就是楼上的一对老夫夫,对你没看错就是老夫夫。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住在那,听说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是挺出名的。好像是电竞选手之类的,应该赚的钱也应该蛮多的。我住的小区虽然各种设施设备都不错但也没有达到那种豪华的级别。



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大学那里正好有一套房子出租,价格还算便宜离学校也挺近就我也就和我一个同学一起合租着。



一直喊老夫夫也不怎么好就叫王先生和叶先生吧。



叶先生是属于那种老顽童,天天一大把年纪还和小朋友似的喜欢耍嘴皮子。王先生就属于那种对于自己家顽皮孩子十分溺爱的,宠上天的那种,不过也会把握一定的度。




非要说怎么认识他们的,其实也只是我有一次没带钥匙等着室友回来给我开门,因为当时挺无聊的,就在玩游戏。附近也没人所以声音也开的很大。



叶先生就被吸引过来了,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他。直到后面我有一次死了,突然听见有人在我背后嘟囔了一句:刚刚应该发二技能的。当时我真的吓死了,因为那个时候楼梯间的灯泡也不怎么好,一闪一闪的。后面看清人才松一口气。




我看叶先生真的是非常想玩就把手机借给他玩了,不过叶先生技术真的超好啊超厉害嘤嘤嘤叶先生带我飞。后面刚结束没多久他家王先生就买完菜回来了,就看见我和叶先生两个人在手机灯下熠熠生辉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还是超级搞笑。叶先生就被王先生拖走了,第二天我们那个楼梯间的灯也被修好了。




因为经常和y先生一起玩游戏再加上王先生做的饭菜太好吃了(ps:狗粮也很好吃),之后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王先生虽然长了一双大小眼但仍挡不住他的帅气再加上为人很温柔,一度被誉为全小区老太太们最想嫁的老头。叶先生也是知道这事的,经常拿这个来调侃王先生。




我一直以为叶先生对于这件事是不在意的,直到后面有一年秋天的时候隔壁刘奶奶家的孙子一直吵着要吃桂花糕,王先生听见了第二天的时候就顺手带回来一把桂花。然后那一整天叶先生都没理王先生,连午饭都是和我一起在我家吃的泡面。




后面晚上王先生找上门,还搞不清状况也不知道怎么把惹了叶先生不高兴了。直到叶先生一脸酸气地说:“刘老太做的桂花糕好不好吃啊?”才恍然大悟。王先生笑得一脸无奈也不顾旁边还有我的存在就亲了叶先生一口哄到:“不好吃,不好吃。”估计叶先生也是被臊到了,脸一下通红,迷迷糊糊就和王先生牵着手走了。




第二天王先生就带着叶先生一起去摘桂花。






桂花树下,两个相互依偎的老人。




这是我见过最让人感动的画面。





又是混更我错了_(:3」∠❀)_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