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王叶】可爱的_____

王叶
可爱的_____
摘自王杰希三年级作文
一个脑洞
以后还会更更多年级的作文(大概)






                             可爱的叶修
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就是我的同桌兼我的青梅竹马——叶修



我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从幼稚园到小学我们都是彼此的同桌。叶修有个弟弟叫叶秋,他就不像叶修那么可爱。天天缠着叶修,每当我和叶修一起睡觉的时候,他都会十分心机地和我和叶修挤在一起睡,还说自己怕黑!




叶修真的很可爱,他的脸软软的,眼睛大大的亮晶晶的,当他看向我的时候总想干一点不得了的事情,他的嘴也是软软的,像水果糖一样。含着的时候像qq糖一样,甜甜的。但不能吃太久,叶修的嘴巴会肿起来,而且叶修还会生气。




叶修真的超级可爱,就算是生气瞪我的时候也依然很可爱,让人又想干一点羞羞的事情。正因为这样,叶修身边围着很多不安好心的人,像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方锐等人,老师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总而言之叶修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我最喜欢叶修了!




老师评语:……我看你才是最危险的人。




每天都在混更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