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周叶】有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周叶】有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
周叶



知乎:有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谢邀@睡你麻痹起来抢boss



答题之前先说一句,我和我男朋友都是男人,如有不适,概不负责。



如果要把帅分为:帅、很帅、特别帅。那我男朋友肯定是第三种特别帅。不是夸大其辞更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是真真正正的从男人的角度觉得我男朋友长得帅。



如果非要说有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经常他去街上逛逛,回来就装着满口袋别人塞的纸条。联系方式、电话、什么qq号微信号,连地址都有。说不吃醋是假的,但每次看到我男朋友满脸的不知情,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我,也狠不下心来说他。




其次就是在路上经常会被别人认作明星。上次和他一起要去饭店吃饭,因为那段时间他感冒了怕传染给我,就一直带着口罩。后面吃着吃着突然有一个女生冲到他跟前,上来就是“啊啊啊啊啊你是那个xxx吧,你演的《xxx》特别好看,xxx演的特别好。”这女生声音还不小,这下好了,其他本来就在附近张望的人,一下子全拥过来了。看情况不对,男朋友感觉拉着我跑,后面更是传来一群人喊“这就是xxx”的声音。





别的不多说,有了我男朋友那张吃香脸,买菜什么的很占便宜。因为卖菜的都是大妈什么的,对于我男朋友这款是毫无抵抗力的,经常就是买一点菜,送一堆东西。还要一边塞,一边问“小伙子,长得真俊啊,有没有女朋友啊?”在收到有女朋友的答案之后,就用一脸惋惜的眼神盯着他看。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他的脸,你不忍心说他。每次干了坏事,就眨巴着眼看着你,看到你心怀愧疚。所以,每次看到他要靠卖萌来求得我的原谅的时候,我都会先拿本书糊住他的脸,以免自己心软。



我就是那么酷。





评论(3)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