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王叶】网恋奔现到自己的班主任是什么梗??

【王叶】网恋奔现到自己的班主任是什么梗??




王叶

网上贴吧梗



树洞:网恋奔现到自己的班主任是什么梗???




我目前是一名大二的学生,这件事情发生在我高二的时候。




似乎和一般的男高中生没什么不同,我是个平时喜欢玩游戏,从来没和妹子牵过手亲过嘴,甚至只是口头调戏调戏妹子,就被一巴掌糊在墙上的宅男。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在打开新世界的gay门之后,就在一头撞在了这扇大门上了口业抠不下来了。



简单来说,我是个gay。




在躁动不安的青春期,人家好歹都有个暗恋对象,我连找个能暗恋暗恋的都找不到。就在那么平常的一天,我打开了qq系统附近的人,找到了一个头像颇为符合自己品味的小哥哥,做了我人生中最大胆的事,我发了一句“小哥哥,约炮吗?”虽然我在网上对于自己是gay表现的好像无所畏惧,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怂逼,要不然不会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



就当我惴惴不安,觉得自己辜负了社会主义建设,没办成成为祖国的接班人并一再安慰自己对方可能觉得发过来的人是个傻逼的时候,对面几乎秒回了一句“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什么约炮。”我第一反应是这哥们怎么知道我年纪不大,然后我就把我的心里话不小心发给了他,回给我的是一张截图,显示的是我的资料卡。



我资料卡里显示啥,他就信啥,这瓜娃子也太老实了吧。所以我对于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老干部那种类型的,后面我才知道他哪里是老干部,明明就是披着老干部皮的臭流氓。



其实就算给他发了类似于性骚扰的信息,并且他也回了我,我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也更没想把这个作为爱情的开端。可命运总是造化弄人,正当我和我的假期作业做着不眠不休的斗争,最终被它打趴下,不得不屈服在它的淫威之下,想来想去只能发给自己的学霸发小解决这个小妖精的时候,我不小心发错人了,发给了前几天发过约炮信息的那位。




几乎没过两秒,对面就回复了整到题的解题思路,后面甚至还发过来了类似题的解析和集合。天呐,学霸老干部的设定太戳我的gay点了。




说来惭愧,人家谈恋爱都是你撩撩我,我撩撩你的,而我好不容易有了个暗恋对象,唯一能够拓展恋情走向的竟然是每天晚上问对方几个数学题。就当我兢兢业业问了他几乎有一个月的数学题,然而恋情却毫无进展之时,对面的老干部仿佛突然开窍了一般,竟然开始撩我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老子的桃花运来了谁也档不住。接下来我们的关系就一直处于暧昧阶段,后面是我憋不住了和他告白,他也答应了。当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就会一直这样粘粘糊糊继续下去之后,在和他的聊天中发现我们两个是同市,甚至住都都很近,然后他就进一步提出来面基。





他提出面基的时候,我们那时候才交往了差不多三个星期多一点。但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虽然犹豫,我还是答应了。说实话,面基的前一天晚上我几乎都没怎么睡,满脑子都是明天我和他的相遇。第二天把自己收拾的人模狗样地出门了,约会的地点是我订的,是一个比较有情调的咖啡馆。因为离我家比较进的原因,我到的比较早,所以当我看见我的班主任径直向我走来,我第一反应是他也过来喝咖啡和我打招呼的,知道他走到我的跟前开口喊了我的qq名。





我想我那一瞬间的表情肯定很傻。不是说他比我老还是怎么样,相反他很年轻而且长得很帅,但是我一时间还是没反应过来。整个约会过程中我的脑子里就是一片混乱,根本没注意到他在讲什么,也就错过了他第一次对我的“自我介绍”,大概内容就是他有车有房,父母健在,已经出柜,每月工资多少,之前有没有谈过恋爱之类的,这是后面我们在一起以后他才告诉我的,所以我也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那天可以说我是浑浑噩噩的就回了家,几乎都没怎么睡,考虑了一整个晚上我觉得自己还是喜欢他的,不管他是什么身份,我都喜欢,所以我打算和他谈谈。第二天我就顶着熊猫眼上学去了,没等我去找他,他先来找我了,那时候办公室没人,就我们两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抽烟,他刚开口我听声音就不对,估计也是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觉。然后他就跟我说他喜欢我很久了,本来打算等我高考完再说的。他一开始就知道那个qq号是我的,本来也没想怎么样,谁让我后面撩他,把他撩上钩了,就算我不接受他也没关系,不会耽误我的学习,如果我嫌他碍眼,他可以辞职。我一听不得了,这不是要和我分手吗,好不容易自己打算接受他了,他竟然要和我分手???




那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他要和我分手,心一横,扑上去就亲他。没想到这个臭不要脸的,反过来抱着我就开始亲,差点被进来的老师发现了。就是从那天开始,我们俩正式在一起了。




背着整个班级谈恋爱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很难吃,他就给我开小灶,每天打着给我补课的名号带着我出去吃或者去他家里亲自烧给我吃,虽然午休时间挺短但是吃饭的时间绰绰有余,有时候还能躺在他床上睡一觉。课间也经常把我喊到办公室给我塞点糖蛋糕什么的,没人的时候还能偷亲两口。当然也并不是说全是好处,我刚开始觉得和他谈恋爱了以后,就能在他的课上为所欲为。事实却完全相反,不但不能为所欲为,他还对我更加严格,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可以门门功课都不好,但他这门课一定要学好,不然都丢他的脸。顺便一谈,他是教数学的,我最讨厌的科目,也是成绩最差的一门。为此我几乎天天都要被他拉去补课,做不对题目就亲,害的我有一段时间嘴就一直是肿的,同学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一定要提的就是在我高考期间,这位兄台比我还紧张,天天给我做鸡汤鸭汤猪脑汤补脑,一天三顿不重样的给我做饭。这还不算什么,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什么第一天要穿红的要开门红,第二天穿绿的一路绿灯,第三天上衣穿灰的裤子穿黄的叫做辉煌,高考期间所有的衣服给我穿搭好,我都觉得他被邪教洗脑了。




填志愿的时候我一直犹豫不决,打算放弃原来选的第一志愿,选个离他近点的大学,结果不知道他怎么知道了,然后把我狠狠骂了一顿,让我只管填,别的不要考虑,他会解决一切。看他满脸笃定,我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还是安心了。直到我大学开学,才知道他到我们大学做高数老师了。据说是这所大学之前就邀请过他了,因为我的原因他一直没给答复,现在正好我考上了这所大学,他也正好又能做我的老师了。



从高二到大二,我们已经在一起差不多四年了。父母那边也都已经出了柜,感情稳定,生活幸福。



最后只愿世界能给同性恋人少点偏见多点理解。









评论(8)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