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平叶】关于孙哲平流氓指数的数据指南

关于孙哲平流氓指数的数据指南
平叶
我是occ大王
流氓攻万岁


孙哲平一直信奉的一句老话是“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这并不是说孙哲平是个小气的人,相反孙哲平是众所周知的财大气粗不差钱。只是孙哲平认为对于如何对待叶修来说用这句话最合适。




当两个人还没没在一起的时候,孙哲平就喜欢找点七里八怪的理由揩叶修的油。什么一个人睡害怕啊,怕打雷啊简直手到擒来,根本不顾叶修满脸复杂一脸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哲平的表情。




等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更无法无天了。天天不是亲亲就是抱抱,早上起床要亲出去
买东西要亲出门要亲睡觉要亲。用方锐的话来说就是“两个没脸没皮的老家伙天天干辣眼睛的事情”




在苏沐橙第25次撞破叶修被孙哲平按在沙发上亲并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开但是还是撞破了好事的时候,孙哲平终于忍不了了,他跟叶修提出到外面住。两个人都不是啥矫情的人,再说在战队里卿卿我我的确影响不好。两个人就出去住了。




在大家还沉浸在“这两个老不羞终于搬走了”的喜悦中时,更大的问题出来了。两个人出去住不知节制的后果就是,叶修天天旷工。孙哲平倒是每天满脸春光地来了,问到叶修怎么了,就笑得满脸暧昧说“被我家暴在家躺着呢”。噫,当我们看不见你脖子上的吻痕一样。




孙哲平对于和叶修的之间关系从来不掩埋,甚至是带着炫耀的心态。被好心人指出脖子上有牙印有吻痕,虽然表面不露山水,但心里已经乐开了花,终于有人看见我脖子上的吻痕了,一点也不遮着。甚至有时候特地把衬衫第一颗扣子打开,就为了让别人看见。别人问起的时候就装作不经意地说“家里那位比我还严重呢”果然老男人的情趣难以琢磨。




最近叶修抽烟越来严重,一看不住就和魏琛两个人在屋里吞吐云烟,满屋子都是烟味。孙哲平虽说也吸烟也有烟瘾,但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就已经很少吸烟了。于是叶修的禁烟计划就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在战队里倒不用担心,陈果把战队所以人都交代了一边,谁也不许给叶修烟。至于魏琛,被迫和叶修一起戒烟。




孙哲平晚上回到家时,发现家里灯没开,随即是看见叶修猫着腰在阳台偷偷摸摸地吸着烟。又享受又怕被发现,孙哲平在旁边看的又好气又好笑。这人真和猫一样又不能过分宠着,也不能骂着疼着。孙哲平走过去把烟夺过来,叶修那时候还眯着眼睛享受了,冷不丁被人拿了烟,眼瞪得老大。孙哲平吸口烟摁住叶修的脑袋强硬地堵住他的唇,将烟全数渡进叶修嘴里。叶修被呛得不行,连忙伸手推开孙哲平,被一把拉到怀里。孙哲平附在叶修耳边轻声说:“下回就没这么简单了,再看见一次操一次。”叶修趴在孙哲平怀里暗骂着“老流氓”,孙哲平好像看透了叶修心里所想似的“你就喜欢我这种流氓”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叶某所说“孙哲平简直就是流氓界的sss级boss”

评论(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