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喻叶】猜猜我有多爱你

【喻叶】猜猜我有多爱你

改编自幼儿读本《猜猜我又多爱你》
- 我是occ大王
一个脑洞





栗色的小兔子叶修想要去睡觉了,它紧紧地抓住栗色大兔子喻文州的耳朵,它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哦,我大概猜不出来。”栗色的大兔子喻文州眨巴眨巴眼睛,笑得纯良。






-“有那么多。”它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比划着。栗色的大兔子喻文州也从口袋里掏出一盘白斩鸡。它说:“可是,我爱你比这个还要多。”嗯,那好吧,我就勉强接受吧。栗色的小兔子叶修想。






“我爱你,有我到达的高度那么高。”栗色的小兔子举起手中的冠军戒指说。“我爱你,也有我到达的高度那么高。”大兔子举起自己所有的冠军戒指递到小兔子的手里,亲了亲它毛茸茸的手心。








栗色的大兔子喻文州这回没等小兔子开口,它说:“我爱你,有我们将来能手牵手走过的路那么远。”那真是太远了,栗色的小兔子想。但它实在太困了,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






大兔子把小兔子轻轻地放到了树叶铺成的床上,低下头来,亲亲它,祝它晚安。然后,它躺在小兔子的身边,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