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哥不是蛋

今天蛋哥更文了吗?

【朱白】我才不会和校草谈恋爱








我才不会和校草谈恋爱


全是我的瞎说八道

请勿上升真人

 


1、


现代人诚不欺我,人类的本质是真香、柠檬和复读机。


今天就来讲讲我舍友真香本香的故事。






2、


我的舍友我们都喊他老白,原因是他一个18岁青春少男总是被人看成28岁的青壮年。开学第一天,他被认错当作学生家长被邀请上台讲话而一战成名。错不在他,都是玫瑰花的错。






3、


得亏老白成名后一直低调做人,这件事的热度也就过去了。但没想到的是过了两个月,老白又火了。






4、


我们学校男生宿舍外围是由墙围起来的,不知道哪位英雄好汉给他砸了个洞。好巧不巧,正好那个洞还对着一家卤菜店。在那之后,围墙那就经常排着长队。虽然食堂的饭菜也还可以,但外面的野味偶尔吃吃也是不错的。这个卤菜店也算是男生宿舍心照不宣的秘密。 






5、


结果这个秘密不知道被谁传出去了,那墙就被堵上了。即便是这样我们和卤菜店老板的革命友谊促使着我们想了一个新办法,每天老板把卤菜放在围墙上我们再去拿,拿的途径是旁边的歪脖子树。






6、


这要求一个个高并且会爬树的冲锋陷阵,老白当仁不让的被选上了,我们在底下给他放哨。最后的结果是被舍管大爷抓了个正着,等着第二天广播批评。






7、


广播站站长是我们学校的校草。长得帅、有钱声音还好听,可以算得上是人生赢家。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据说十分高冷。即便如此,追他的人可以与男生宿舍卤菜店排队的人数相比。而且追求者是层出不穷,连隔壁学校都有不少人打听他的消息。


 




8、


就这样一位高冷的万人迷,在播报我们卤菜小分队的批评的时候竟然笑出了声,这是一件多么惊天动地的事。当广播中传出“通报批评x系xx班白x爬树卖卤菜”时,虽然真的很搞笑,但作为革命战友,我们拧着大腿忍着笑。突然,广播里传来笑声,大家都控制不住,接下来整个班或者说整栋楼都在笑声中震动着。






9、


坐在我和老白前面的是两个腐女,从校草笑的那一刻起两个人对视了一下,露出了会心一笑,接下来就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脸红的不行,不时间还偷瞄两下老白。老白本来就处在羞愧欲绝之中,在听到了两个女生的嘀咕,当场就来了句“我才不会和校草谈恋爱”。本来声音不大,但周围都是笑声,这一句话就显得又些突兀。接下来的一刻钟里,班里愣是一个人都没讲话。






10、


缘分总是妙不可言。


老白进入了万人嘲笑的平衡车社团。没想到这个社团里还有一尊大佛——校草。这是今年刚刚成立的社团,加上老白那时候总共就两个人。于是老白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副社长。尤记老白是一眼就相中了这个社团,据他自己所说是感觉很拉风。






11、


后面有很多人听说校草在这个社团都想加入,但也不知道校草想了个什么主意,反正搞到最后愣是一个人没收,就保持着两个人的社团状态。






12、


这个只有两个人的社团莫名其妙的活动好很多,什么社团聚餐隔了三四天就有一次。每次这个时候宿舍里的其他人就要调侃两句“老白又和校草去过二人世界了”。一开始老白还反驳两句,后面不用我们调侃他自己就说“我和校草去过二人世界了”。这样又是一个社团又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两个人的关系就好了起来,没事的时候还经常一起约着出去旅行。






13、


关于两个人的关系怎么变好的这事我有一次还特地问过老白。他说是因为他在网上买的平衡车一直不发货导致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校草玩。结果校草竟然把他自己的平衡车借给他了,还在一旁指导他怕他摔跤。???兄弟你不觉得这画风gaygay的吗???暂不说指导你怕你摔跤就是把车借你就已经很值得震惊了,校草有洁癖东西基本不给别人碰。






14、


关于平衡车还有一个小插曲。老白和校草在校庆上表演了二人转。听说老校长看的很开心,提倡这种创意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导致在一段时间里,平衡车风靡全校。






15、


这两个人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我不是当事人不能准确回答。


或许是老白过生气校草送了个情侣羽毛项链,两个人一直带着不摘下来的时候?还是传闻校草有了女朋友老白气冲冲出门嘴是肿着的时候?又或者是老白生病住院校草不眠不休地照顾的时候?






16、


或许就是两个人的温柔照进彼此心间的时候吧。






17、


再后来我们还一起调侃过老白的那句“我才不会和校草谈恋爱”。校草在旁边默不吭声突然来了句“真香”。














评论(5)

热度(238)